close

 

 

特地找了中字貼上

最近大愛SUNNY HILL啊~~
The Grasshoppers 這張Mini Album 三首歌我都大愛

不得不說我最近愛死KOTA了
其實我一直以來就特別容易喜歡上主唱,或是第二主唱之類的

金鐘雲是這樣 
金峻秀是這樣
李珍基是這樣

Well...玉澤演是個意外 

雖然這次KOTA在主打歌蚱蜢在歌裡面都是唸RAP
但是他的歌唱實力無庸置疑

 

 早在Midnight circus的時候我就知道了

這個歐膩不簡單 

噢對他是歐膩
他是86年的
但是或許是習慣了女團年紀都跟我相仿所以我還是稱他KOTA就好~ 


Midnight circus的時候
我只是覺得"啊!這人好厲害!又會唸RAP又會唱歌! "

到了這次蚱蜢讚歌
我忽然一發不可收拾的被他電到了
狠很的被他電到了


有人說喜歡上一個人不必一秒鐘,不是嗎?


過去我也是就在那一秒鐘,被咸恩靜電到了
而這次,我也是在那一秒鐘,被安貞雅電到了 


看來我女生應該是喜歡帥氣性感型的

YURI是如此
恩靜是如此
KOTA或許不是最性感的 ,但絕對是最帥氣的(章賢輸了)


而且我喜歡上的女生...怎麼都傻里傻氣的而且常常凸槌?

先別說YURI是少時凸槌王好了
在這次的宣傳期KOTA就凸槌了兩次

第一次露出傻氣的笑容XD
第二次強裝鎮定= =+

唉KOTA啊你怎麼那麼可愛呢~~~?


欸不知不覺變成主講KOTA了啦
趕快拉回來!!!(跳) 



有沒有聽過螞蟻跟蚱蜢的故事?
螞蟻一直很努力的存糧過冬ˋ而蚱蜢則是拼命玩樂
冬天到了
螞蟻過了個舒服的冬天ˋ而蚱蜢則因為不思進取餓死了

這是我們知道的故事


但是SUNNY HILL要我們去想

螞蟻每天被關在那個小框框ˋ每天只知道拼命的工作ˋ生活裡除了工作還是工作,最後他得到了什麼?
蚱蜢則是每天拼命的玩樂ˋ每天都去嘗試新玩意兒ˋ及時行樂就是他的座右銘,最後他又得到了什麼?

究竟是螞蟻的生活是對的?還是蚱蜢的生活是對的? 

我們是否該好好反思一下?

是該像螞蟻一樣,為了活著而生活
還是像蚱蜢一樣,為了生活而活著

(我好像在繞口令喔但這兩句有差喔)



真的真的很喜歡Sunny Hill
從 Midnight circus到pray到現在的The grasshopper song
每一首都有著深深涵義值得我們去細細體會


或許到頭來
我們都是螞蟻
為了活著而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