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真的一直都在吃
光是吃東西應該就花了三百多了吧!?
今天真是不折不扣的美食之旅啊我又要胖了[掩面泣]

 

 

台南好多好人!
今天遇到一個超好的計程車司機大哥
不但帶我們到處跑充當一日導遊而且都算我們很便宜
而且隨CALL隨到
司機大哥人好好真應該獻吻給他的[咦?]

 

今天還去吃了"細姨"的擔仔麵
雖然我跟宜珊已經飽了吃不下啦
不過細姨還請我們吃滷蛋欸
噢滷蛋真的好好吃

 

 

講的好像我們今天都在吃一樣
我們還是很有深度的!!![哪裡?]
我們有去看安平古堡!!!
而且還有跟大砲合照!!![就這樣?]
我還有拍鄭成功!!!!!

 

重點來了!!!
我們今天跑去拜拜然後求籤
其實我從以前就一直很想求籤了不過一直沒去
難得今天有機會就進去拜了一下

果然是誠意感動天這樣
我第二支籤就中了
然後
超準的

簡單的說他就是叫我不要三心二意ˋ要有耐心
然後姻緣天注定這樣
不可以三心二意就是叫我要專心愛著金鍾雲然後就會開花結果的意思嗎?
金鍾雲我就知道你是我的真命天子


講的好像我只問愛情這樣
其實我是問今年運勢好不好!!!
果然今年獅子座就是旺
今年我一定會大吉大利啦~~

 

話說宜珊跟太太也有求籤
超沒耐性的宜珊竟然求了三支就不求了
不過之後還是又跑回去繼續求
應該有10支吧?

他的籤大意就是不要自尋煩惱
因為他根本沒有煩惱!!!!!

 

最慘的是太太這樣
求了30支有吧?
然後他的籤開頭第一句就說
妳幹嘛要求神問卜咧!?[此為白話翻譯]
難怪她求了要30支才求到XD


超準的吧
台南安平老街的觀音亭
大家有機會的話也去求支籤吧

 

然後今天咩樂好卡喔
害我用的很不爽
珍珠撞完就閃人了

今天這篇網誌發完就差不多要換代了吧?
下一隻要養誰好呢?
真難抉擇啊~

arrow
arrow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