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的生活完全用標題可以帶過= =
冷的要命忙的要死......
聽說明天還有寒流要來欸天啊饒了我吧!!!!!!



前天拿了一包紅包~公司包的~以為只有一包而已
沒想到今天又拿了一包紅包!!才知道原來這三天都有紅包可以拿~
緒鈺一定是故意的=^=
因為他昨天沒給我排班害我只拿了兩包紅包XD+[淦]

今天上班遇到好多熟面孔=ˇ=
根本就是故意衝著我來的吧明明就還有別線可以排Orz
還約了晚上打牌呢~呵呵打牌打牌很久沒打了手好癢XD+
來人啊有要打麻將的可以找我喔XD!!!!



2/15的烤肉可能去不了了~因為我忘記叫緒鈺別排班了= ="
不然就是下班之後再去豆豆家...雖然這樣好累......
可惡的SI德每天每天都上班!!!害我都遇不到他= =



2/14情人節欸淦
我只能很鳥的去上班然後下班回家看老公跟男人的視頻看到爽!!!!
淦情人節不快樂啦QQ!!!!!!!
我要看男人啊~~~~~~~~~~~~~~



明天中小學+高中都開學咧~
好空虛喔[淦]
我2/25開學然後緊接著2/28又放假再加上我們系禮拜五沒課所以我們是放四天......
好糜爛呀淦!!!!!![去死]



明天如果懶病沒發作的話應該會出門去繳註冊費
其實說是註冊費也不過就是去用助學貸款~
淦我的負債要增加到八萬了= =



唉唷今天很不知道該怎麼把網誌給他收尾= ="
就放上老公跟男人的圖片做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