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感嘆自己年華逝去的時候
其實應該要想到的才對
老的並不是只有我啊


今天跟爸爸出去吃飯時
我才發現他真的老了
而且變老了好多

不僅頭髮變少了ˋ臉跟眼睛都下垂了ˋ皺紋也變多了ˋ看起來是這麼的蒼老

我忽然忽然覺得
我以前的那些不懂事ˋ不成熟ˋ不聽話
是不是都是在他的臉上割下那一道道的皺紋?


其實我很愛我的父母的
雖然他們離婚ˋ雖然我愛媽媽多一點,但我也還是很愛我的爸爸

小時後都是我被媽媽追著打ˋ然後爸爸替我說話ˋ安慰完我之後要我跟媽媽說對不起
我也知道我的爸爸是個很糟糕的人
但是他雖然愛賭但也沒有賭到傾家蕩產(雖然也是負債累累)ˋ他雖然愛喝酒還會發酒瘋打人...但是他現在也改過來了
所以雖然我也曾怨過恨過
但是就是因為認定他是我的爸爸ˋ是我上輩子的情人,所以不管再怎麼恨怎麼怨,最後我還是會原諒他


忽然這麼感性實在不適合我
但我只是想提醒大家ˋ提醒自己
要再成熟一點ˋ是時候該成為一個有擔當的大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