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定07.炎星.《為什麼喜歡你?》

 

 


「炎炎,對你來說,幸福是什麼呢?」問話的是一名身穿著華麗禮服的女人。女人有著一頭美麗的淺金色長髮,長髮挽了起來,露出了好看的後頸,深藍色的眸子望著倚著牆壁站在一旁的紅髮男子笑問著,笑容美麗的令人心醉。

「嗯?當然是欣賞美女、每天跟美女約會、然後跟美女那啥......」聞言,男子原本低垂的頭抬起,赤紅色的髮絲微微遮住了他的面容,卻遮不住他那張會令女人深深著迷的臉龐。漂亮的金色眸子因微笑而瞇了起來,說出來的話卻不甚正經。

「......扁你喔。」柳眉一挑,女子的笑容瞬間消失,有些不悅地說道。

「......啊,時間要到了!妳快出去吧!」見女子似乎要發怒了,男子趕緊開口,轉移女子的注意力。

「嗯哼,算你逃過一劫。」發現時間的確是要到了,女子站起身來,整理了一下儀容,便往出口走去。臨出門之前,她轉過頭望著男子,疑惑地開口:「你不走嗎?」

「我等等再出去,因為一出去看到艾文那傻樣我會忍不住欺負他的。」男子淺笑道。「今天是屬於你們的日子,欺負他的事也交給妳吧!」

「也是啦!那好吧,我先出去了,你也要快點過來喔!」女子叮嚀道,見男子點頭這才走了出去。

望著女子離去的背影,男子輕輕的嘆了口氣,眼眸半閉,遮住了從眼底流瀉出來的悲傷。

我的幸福到底是什麼呢?

男子低聲道,不禁回想起了兩人初相識時的場景。一切就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一樣,以致於他回想起來仍會覺得有些心跳失速。

那時的他才剛可以化為人型,還來不及去找漂亮的女妖們風流,便因一時不慎被人封印住且動彈不得。

那時的他甚至絕望地想過自己該不會就一輩子被封在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直到老死吧?他都還沒有找漂亮的小姐約會呢!

直到某一天,他感受到了一群有著力量的人們出現。雖不知他們是善是惡,但他感覺得出他們的力量並不及他,即便他們放了他之後要他乖乖就範也是不可能的事,因此在探查到他們都進入旅店休息後,他便放出了幻術去向他們『求救』。

雖說是求救,但因不清楚他們的底細,他決定先來個下馬威,讓他們知道自己並不是好惹的。因此他稍稍嚇唬了他們一下,而後才出面請求幫忙。

那是他第一次見到女子。

淺金色的長髮披瀉在背後,絕美的容顏、白皙的皮膚、深藍如海的眸子,更令他深深著迷的,是她的笑容,令她更顯嬌豔。

初見面時,說實話,他真的有種心跳失速的感覺,他甚至可以明顯感受到自己的心臟正用力跳動著,彷彿要跳出來一樣。

也因此,在聽到他們願意幫助他之後,他心裡的歡喜不是言語可說明白的。他甚至答應要認女子為主人。事後想想,他真的覺得他答應的有些太快,但若是時間可以倒回讓他重新選擇的話,他依然會答應讓女子做他的主人。

想要保護她、不想她受到傷害,這是直到現在他都依然保持著的信念。

之後,他便跟著他們四處旅行,相處的時間一長,他也察覺到了女子其實是喜歡著她的表哥,也因此他開始會有意無意的欺負著那人。

想到這,他忽然想起一件應該算是還蠻重要的事。那就是——他直到現在都沒告訴艾文,其實那天訂契約時,他親吻的不是嘴,而是手背。

不過都已經是那麼久以前的事了,他並不覺得艾文還會記得,加上還是有些報復的心態在,他仍舊沒打算將這個事實說出來。他想把這件事埋藏在心底,當作屬於他跟女子兩人之間的秘密。

回過神發現又經過了不少時間,他想典禮也快開始了,也因此他緩緩的走了出去,正好瞧見女子要由人牽著走向會場,他不禁加快了腳步走至女子身邊。

察覺到他的到來,女子轉過頭對著他笑了笑。望著那令他著迷的笑容,他也笑了,輕輕牽起女子的手,他開口問道:「紻楓,妳幸福嗎?」

「嗯,我很幸福啊!」雖然對男子的舉動感到有些疑惑,但女子還是點了點頭,給予了肯定的答案。

聞言,男子笑了。笑的開朗,像是放下了心中的包袱,讓女子有些不解。不過他只是拍了拍女子的頭,而後就先離去了。


只要妳幸福就好了。

因為妳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The End



後記:

我說啊,這篇文都可以當作封魔或幻境的番外了啦XD[爆笑]

因為炎炎說他想紅,所以才有了這一篇,要不然其實我沒打算那麼早寫的說~
然後也順便構思了一下炎海,嗯......我真的覺得我會被阿萊怨恨XD"
果然炎海還是只能鎖起來自己看嗎= =+?

下次寫篇艾文X紻楓
雖然似乎會變成小艾的『我被家暴的日子』之類的搞笑文XDDDDDDDD

唉唷開始有些語無倫次了
就這樣,下次見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