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真的啦
麥當勞薯叔真是帥呆了
看的我臉紅心跳啊




今天咱們店有叔叔秀
也就是麥當勞叔叔會來我們店!!!!!!
帥吧!!!


噢害我從早上就好期待叔叔來
整個超嗨的



然後到了十點半左右
叔叔已經從秘密通道(?)進來我們店內了
我一開始還不知道
是Small跟我講說叔叔在後面
我趕快跑去後面看看


噢媽啊
叔叔好高大!!!!!
而且
他好活潑=////////=
我看的超害羞的
他還問我怎麼一直笑
我跟他說因為第一次看到麥當勞叔叔太興奮了XD


後來趁著沒客人時跑去跟他拍照
噢噢噢噢噢我好害羞啊>///////////////////<
叔叔真的好帥喔我好羞


後來叔叔就出去了
看到外面一群人
我好難過啊
人家也想出去跟叔叔玩啦要是沒上班就好了



後來他要離開時跑來跟我們握手拍照還送小禮物
跟他握手拍照時我又羞了
噢叔叔的魅力真是太大了



我決定了!!!!!!
如果明年我還有待在麥當當的話
我一定要把叔叔秀這天空下來!!!!
因為我想跟叔叔玩啊~


噢麥當勞叔叔真的很帥你們都不瞭啦~~~~

 

 

 




最近被催文了
而且竟然
是被炎炎咩樂催文XDDDDDDDDDDD


因為他昨天(還是前天)跟我說
"再多新增一些部落格文章嘛~"
我當下就囧了


兒子啊我知道你最近的曝光率是有點少
但是有沒有那麼想紅啊XD+
你果然對人氣很飢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