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來告訴我我的電腦到底怎麼了!!!
它整個我不知道明天還能不能開起來啊
誰來告訴我What happen!!!



今天早上要開機時,它就一直逼逼叫,就是不給我開機
結果就再剛剛!!!
它竟然開起來了!!!!!!!!![驚悚]
誰可以告訴我他到底怎麼了囧?
它明天開不開的起來還是一個未知數啊QQ



禮拜三要去支援右昌
靠腰支援欸!!!
從來沒有過的經驗...
我一定會超尷尬的啦囧




靠腰十萬火集的叫我出去
結果竟然是要我幫忙把女生
搞闢啊!!!!!!!!
重點是他是晚班的我完全不認識啊淦!!!!!
可惡我討厭幫人家把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