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真的很想當宅女
結果每天都跑去凱綺家
淦我想要睡到12點啦Orz



昨天因為莫名的原因被拉回左中
真的是很莫名我過了好久才發現原來是要找老師參加同學會
同學會...可惡的搭撥竟然說她不能去!!!
氣死我了ˋˊ

找完老師之後,一群賭鬼就跑去薏竹家打牌
有一個人啦,明明三點要上班,就硬要打一局,一直在那邊唸說打速度打速度
結果還硬是打了兩局才走,果然是賭鬼= =



綺綺被我虐待了!!!
因為她幫我畫凱蜜的指定文畫到快死掉XD
光是第一幕的巴黎香榭大道她就畫了兩個小時XD"
不過你真的畫的很讚!!!
很有FU啊我整個都熱血起來了XD[你熱血個屁]
FIGHTING!!!!!!!!!!



今天原本要去右昌支援的
但是後來小喜跟我說不用去了
當下心裡暗爽= =+
因為又賺到一天假XD



明天要上班
上中班囧
天啊我都不知道多久沒上中班了...我比較想上早班QQ
上早班好啊!!!
可以早點下班回家睡覺...
雖然說上中班可以晚點起床[默]



男人男人!!!
我真的愛慘你最近拍的那組雜誌照!!!!!
煙燻妝真是天殺的太適合你了
天啊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