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休三天!!!
啊哈哈連老天爺都覺得我就是要在家當宅女所以下了一整天的雨啊XD
這種雨勢別說是出門玩了就是倒垃圾都不想啊XD
我看我快要從宅女進化成魚干女了!!!
魚干女又怎樣!!!



是說前幾天上班時遇到了一個客人
他跟我點了一杯思樂冰

全M:....................
客人:...................
客人的朋友:.......................

我說啊人客,想喝思樂冰恐怕是走錯地方囉
要去隔壁才對嘛~[攤手]
雖然在那個當下我還在想思樂冰是哪個飲料[爆]



大雨大雨一直下~
花園開了一朵花~
淅哩嘩啦~
劈哩啪啦~



我家廚房一直進水啦!
我已經拖N次了[欲哭無淚]
男人[你叫哪個?]快來救我~~~~~~~~~~~~~~~



淦樓上的!!!
走路一定要那麼大力嗎!!!
一定要一直移桌子嗎!!!
他馬的你知不知道很吵啊!!!!!!!
我家天花板要是掉下來你說怎麼辦啊!!!!!
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