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是的ˇ今天大年初一呦祝大家新年快樂ˇˇˇ
遠在韓國的你們也過新年了吧?新年快樂唷ˇˇˇˇ


新年真的整個忙忙忙~~
我都不知道人從哪裡出來的= ="

雖然說是十一點才上班啦,但我還是提早下去了因為整個超忙= ="
然後就馬上被較去拉柄(清潔)了= =
我拖地拖到腰快斷掉了地板整個超髒的!!
洗了三次拖把欸我= ="

今天又莫名其妙的多上了一個小時的班~
經理跟我說我四點下班時我整個快昏倒
四點?不是五點嗎我囧
緒鈺啊我真的會被你害死QQ

上去員休室~沒有馬上回家~再那邊看斯巴達300壯士XD
喜叔叔整個很悠閒啊!秋宏還笑他說人家樓下在RUSH你在樓上看電影會不會太悠閒了?
他說:過年嘛!!!大年初一當然是要看電影啦!
所以員休室整個變成小型電影院XD"

至於電影?
呃......老實說我一直想到丁丁[默]
那個圖片真的好蠢啊......[喂]

好啦簡單說~斯巴達300壯士就是一部充滿了雞肉(!?)...呃不,是肌肉與屍體的電影~
而且這部電影超愛給他搞慢動作= =
血灑出來也要慢動作~手斷掉也要慢動作~更經典的是被砍掉的頭飛上天也要慢動作~超絕的是連無頭屍體倒下也要給他來個慢動作!!!!
我說啊~我是在看駭客任務嗎!!!???
全部都是慢動作= ="

然後你就會看到哪個血啊是一滴一滴的飛出來~頭在天上翻滾了三圈還不掉下來~無頭屍體是給他以太空漫步的速度慢慢倒下去......
說有多刺激就有多刺激呢!!!


今天晚上不能看台韓演唱會了...因為我媽硬是要帶我回去我外婆家= =
就說了明天早上我再自己回去嗎幹嘛硬要我今天回去啦!沒有第四台就不能看演唱會了啦!!
雖然知道I'm Vlog有影片但我就是想在電視上看嘛!!
討厭討厭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