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濛濛的天空,帶著點微涼的風。此時正是初春,就連那一旁的屋簷上,都還有著未化的積雪。

雖說現在也不過卯正時,大街上卻已是人來人往,替這寧靜的早晨增添了活力。

一名有著褐色長髮的男子,不似旁人愉悅的神情,帶了點著急,似乎是在找人。

只是這名男子的氣質太過出眾,即使他一句話都沒講,還是引起了許多人的注意。

仔細一瞧,這名男子皮膚白皙,有著一對好似會說話的雙眼、櫻桃般的小嘴,看起來身若無骨,好像只要稍一用力,他就會碎掉一般,讓人不禁興起一股保護慾。

「怎麼辦呢?找不到人呀……」男子皺眉,喃喃地說著,皺眉的樣子令他又增添了些許美感,即便是女人也會忌妒起他。

一個不注意他便撞上了來人,不由得退了幾步。

「喂!你撞到人都不必道歉的嗎?」被撞到的那名彪型大漢惡狠狠地說道,一把揪起男子的衣領,卻在瞧清楚男子絕美的臉龐時,不禁傻了眼。

「真對不起……」男子汗笑道,「都怪我沒看路,這位兄臺應該沒事吧?」他關心的問著,全然忘記剛剛被撞飛的人是他自己。

「……大哥!」一旁的小弟見大漢似乎呆住了,便推了他一下,卻發現那名大漢似乎毫無反應,只好在他耳邊大叫。

那名大漢猶如大夢初醒,甩甩頭,回道:「怎麼會沒事?難道你被人撞了一下會沒事嗎?」那名大漢如此說著,存心找碴。

明眼人一看便知道吃虧的是那名男子,但卻無人敢上前幫他解圍,只因那兩名大漢是這鎮上有名的惡霸,誰惹到他誰就遭殃。因此即使他們想幫也幫不上忙。

「那……這位兄臺的意思是?」男子苦笑道。他怎麼會不知道那大漢是存心找碴?只是他生性不愛與人爭鬥,因此老是被欺負。

「我的意思是……」大漢打量了男子幾眼,泛出了一抹淫笑——看人這樣笑,用膝蓋想也知道他想做的是什麼下流的勾當。

只是那名大漢還來不及說他的意思,他和他的手下都被人用石頭砸中了頭。「他奶奶的哪個王八蛋打我?」他暴怒地回頭,卻在看清楚來人的面貌後,不禁又呆了。

站在兩人後面的是一名女子。那女子有著絕美的臉蛋,一頭飄逸的髮簡單盤起,黛眉輕挑,嘴角微勾。

「不知兩位大哥,找我家的……」那女子緩緩說著,走至男子身旁挽起他的手,嘴角勾起一抹絕美的笑容。「——相公有什麼事?」

她淺笑道,男子只能苦笑。那兩名大漢愣住了,似乎是沒聽清楚女子的話。

「他是妳相公?」半餉,那名大漢的手下才愣愣地問道。

「是呀!兩位大哥若是沒什麼事,我與我家相公便先走了。」女子說道,便跟男子繼續往前走去。

「……站住!」呆了好半餉,那名大漢才回過神來,擋在兩人面前。「既然他是妳相公,那便好辦了!」

「你的意思是?」女子問道,笑容已不復存在。

「我的意思是,我要將你們兩個人都帶走!」大漢如此說道,舉起手便要捉住女子。

女子閃了開來,一把捉住大漢的手腕,說也奇怪,那大漢不管怎麼掙脫就是沒辦法將手自女子手中抽出。女子的手越收越緊,大漢的臉色也越來越難看,直到發出了一聲清脆響亮的斷裂聲。

一聽到這個聲音,男子當機立斷地立刻捂住了自己的耳朵,果不其然,下一刻那名大漢便發出了殺豬般地叫聲,並且倒在地上,他的手下連忙蹲下要去扶他。

「滾!」女子冷冷地說道,瞪著兩人,眼中的寒芒另兩人不寒而慄。兩人也不敢再多說話,急急忙忙地跑遠了。

「哼!雜碎就是雜碎。」女子啐了一口,臉上有著明顯的不悅。

「星楓,妳剛剛下手也未免太重了點……」男子苦笑道,上前去安撫女子。

「要是下手不重一點,他們怎麼會知難而退?」女子說道,轉過頭對著男子說道:「反倒是你,晉簫,你被欺負都不會還手的嗎?」

「這……若他們真要做出什麼不好的舉動的話,我會阻止他們啦……」男子汗笑,握住女子的手。「而且我剛剛急著找妳,不想節外生枝……」

「真是的……以後我不跟你一起出來了啦!免得提心吊膽的……」女子無奈地說道,反握了回去。

「下次不會了啦!」男子說道,兩人緩緩離去。

「你還想有下次?」

「不……」

「我看啊,以後乾脆你叫我相公、我叫你娘子算了,這樣好像比較合邏輯。」

「不要吧……」

「什麼不要?娘子我們回家去吧!」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