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見到妳的第一眼開始,我便深深的陷入其中無法自拔。

妳跟她好像。一顰一笑、一言一語,處處都有她的影子。

那個我深愛著的她、那個令我瘋狂的她、那個令我迷戀的她。

可是當我看到妳身邊的他時,我心寒了。他是誰?為什麼在妳身邊?為什麼跟妳靠的那麼近?為什麼妳要對他笑著?為什麼不看著我?為什麼不愛我?為什麼?

無法忍受,我無法忍受。

※※※

望著坐在椅子上的妳,我笑了。

月光透過窗,灑在妳的臉上,看起來就像一尊陶瓷娃娃。

妳好美……我低聲說著,手輕撫上妳的臉、妳的眼、妳的脣、妳的髮,妳的一切。

妳的一切都是屬於我的,我不會把妳讓給其他人。

我拿起一旁的梳子,替妳梳理頭髮。梳理完畢,我替妳將頭髮挽了起來。

我先走了,等會兒再來看妳。我對妳說著,並在妳脣上印下一吻。

※※※

為了把妳變成我的,我做了好多事。

首先,我讓在妳身邊的那個男人消失。

呵,那傢伙真的很難纏。他甚至還弄傷了我——不過不要緊,只要能夠得到妳,受再多傷也沒關係。

我知道,妳也看著的,對吧?

看著我將他的咽喉割開、將他的心臟挖出、將他的四肢分離——妳都看著的,對吧?

其實我明白的,因為我身上都是血看起來太駭人,妳很害怕所以才逃的吧?

對不起,不該讓妳看見的……但若不讓妳看見,我所做的努力便都白費了。

※※※

當我回來之時,妳仍然坐在椅子上。見狀,我笑了。

我回來了。我笑。我替妳買了一套衣服,很漂亮喔,我幫妳換上吧!

我說著,並褪下了妳身上原本的衣服。瞥到妳手上的針孔,我感到愧疚。對不起。我說,妳一定覺得很醜吧?對不起喔,不該在妳手上留下那些洞的。

不過沒關係,這件衣服會幫妳把手臂上的針孔遮住的,不用擔心會露出來。

我說著,替妳將那件洋裝穿上。

這下,就更像公主囉。替妳將釦子扣好,並將髮帶綁到妳頭髮上後,我說。

※※※

為什麼要怕我呢?

看著一臉害怕的妳,我不懂。

為什麼要害怕呢?我不會對妳怎樣的。

別過來!妳大喊,瞳孔陡地縮小,就像見到了什麼可怕的東西一樣。

我感到疑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不對著我笑?為什麼要怕我?為什麼?

當我回過神時,妳已經躺在我的懷裡。

輕輕撫著妳的頭髮,我笑了。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對妳的啊,我說。

望著地上滾動著的針筒,我將它拾起,丟到一旁的角落。

針頭隱隱閃動著冷光,看起來尖銳又無情,就跟我一樣。

※※※

我將妳自椅子上抱起,走出這間房。

我帶妳去別的地方,這地方濕氣太重,對女生的皮膚不好。

我說,並帶著妳走過一扇又一扇的門。

我們到囉。

我說,掃視著這間房。

偌大的空間中掛著許多紫色的薄紗,中間有著一張大床。

將妳放到床上後,我跪了下來。

執起妳的手,我在手背上落下一吻。

現在,妳是我的了。

我說,爬上床擁著妳入眠。

※※※

我將妳放到了椅子上後,便將針筒撿了起來。

見到裡頭還有殘存的液體,我轉過頭,看了緊閉著雙眼的妳一眼。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

說這話的同時,我已經將液體注入自己的血管中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