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時,大家,都好興奮。

戴草帽的船長,高興的又吼又叫。

長鼻子的狙擊手,跟著草帽船長開心的吼著。

橘頭髮的航海士,也是興奮的東摸摸、西瞧瞧。

綠頭髮的劍客,沒有興奮的大吼大叫,也沒有跟著航海士一同到處看看,但是我看到他臉上浮現了一抹開心的笑。

我知道,大家都很開心,因為我也是。

好懷念那個時候。


之後我們多了一位新夥伴,他是一個金色頭髮,並且非常紳士的廚師。

他總是窩在廚房理料理著許多好吃的大餐,然後草帽船長跟長鼻子亦或者是劍客就會開始搶著食物。

夜晚時他總是在船尾抽著菸,眺望著遠方,思念著那嚴格的老廚師。

好懷念那食物、那菸的味道。


之後船上多了一位藍頭髮的公主,以及一隻總是充滿著活力的鴨子。

好希望她一直留著,好希望一直看到她臉上,綻放出美麗的笑容。

雖然知道她總是會離開,但我還是奢侈的希望她留下。

她終究還是離開了,不過帶著笑以及淚離開的。

好懷念她的笑容。


寒冷的國家,但是,有著好美的櫻花。

看著那毛茸茸的身軀,哭著喊著要保護旗子時,我就決定了,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幫牠顧著旗子,讓那旗子,一直在我的頂上飄揚。

那毛茸茸的身軀加入,帶來了與食物的截然不同的香味。那是草藥的味道,好香,好舒服。

好懷念那股清香的味道。


當她上來時,我明明可以拒絕的,但是我做不到。

因為我感覺到了,她的背後,有著濃濃的哀傷。即使知道她是壞人,我還是無法拒絕她。

但是自從她加入後,我感覺到她的哀傷似乎正一點一滴的消散,果然,我的決定,是對的吧?

喜歡看她在夜深人靜的情況下看著我看不懂的書,喝一杯廚師替她準備的香濃咖啡,然後隔天早上到甲板上欣賞日出,感覺上,她似乎是最懂的享受我的人了。

好懷念那細微的翻書聲。


我們究竟走過哪些地方呢?

從偉大的航道,到了空海,又從空海回地面。

上天,入地,我們都成功了。

想載著你們前往One Piece,想看著那草帽船長,成為海賊王。

想幫助你們實現你們的夢想,想聽到你們在我的身軀上開心的嬉戲著。

但是,我不行了……

雖然很想載著你們一直走下去,但我終究不行了。


記得那天得知我不能再次載著你們時,我不難過,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底限在哪。

但是看到長鼻子跟草帽船長你們兩個,為了我而打鬥,我,哭了……

即使那不是我自己的眼淚,但我真的在哭。


之後知道了你們為了夥伴,拼死地衝去那麼危險的地方,我好擔心。

我用盡全力吶喊著,

『我想航行!』

『哪怕是最後一次,我想航海!』

有人聽到了,並且將我的身軀盡可能地修好。

然後我道了謝,衝去找你們。

不需航海士,不需人掌舵,因為那狂風,會將我帶到你們的所在地。

終於,我找到你們了。

雖然你們每個人都是傷痕累累的,但是,大家都還活著。

太好了……好險我有過來,好險我有幫上忙,好險……你們是我的夥伴。


即使我不在了,即使我不能載著你們去實現夢想了,但是,你們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對不起,我還想帶大家走更遠,但是終於不行了。想一直都能和你們冒險,可是我……』

『可是我,一直都很幸福。長久以來,謝謝你們對我的悉心照顧。我真的,好幸福。』

※※※

梅莉,海底一定很黑、很冷吧?

但是妳不用擔心,因為我們大家,都會目送著妳上路。

即使妳不能載著我們了,但妳永遠是我們的夥伴,我們第八個夥伴,永遠。


                             ……The end

※※※
後記:

其實這是舊文了~是當初看連載時看到梅莉死掉(原諒我用這麼生動的動詞,但是對我來講,梅莉就像人類一樣,用"死"並不為過。)時,在異常悲傷的情況下寫出來的。

老實說那畫面很可怕,就看到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在打字,然後寫完自己看一次時又開始狂哭……

啊至於為啥要再貼一次咧?

因為最近台視又要撥到那裡了,也就是說我又要開始哭了QQ

唉總之……請笑納(?)

(因太過悲傷以致於不知道說啥才好所以大家掰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