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快樂!!!

 

誰說聖誕節是情侶的節日?
一個人也可以過聖誕節

 


即便會孤單即便會想找人陪

 

但是只要活著
就有無限轉機跟希望


我也不想一個人過聖誕
我也不想老是自己一個人
我也想要有人陪有肩膀可以靠

 

說穿了就是我真的也想要有個男人

I wanna fall in love this Christmas.


 



誰說我是一個人?
我的身邊還有一群單身的女人陪我

 

誰說情人會比朋友好?
我身邊的這一群女人會在我不開心時逗我笑
即使我臭臉相對也會包容我

我真的很不擅長交際
多虧了身邊這一群女人

 


 

有的時候
朋友其實比情人好



 

 



 


但我還是很想金鐘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