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著滿腔的熱情滿腦的想法滿心的期待
但是一遇到現實就立刻完敗

My heart
很難捉摸很難看清
My eyes
看似熱情實則冷漠
My face
總是掛著微笑但心裡卻很寂寞



Baby,I just want to close to you.

如果世界上有一千種語言,我只想學會這一千種語言裡面的一句話

中文是我愛你
日文是愛してる
韓文是사랑해
英文是I love you

但即使全部學完了也不足以表達我對你的愛




My heart is still looking at you.
My heart is still beatting for you.
I don't know where will you go,but I know I am in here.

當我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想著的是誰?
腦袋裡浮現出好多好多人影
但我卻不知道是想著誰
所以,或許只是無病呻吟



Baby,我知道你只是暫時離開
所以我會等你回來
即使你胖的像顆球我也要跟你說我愛你
即使你腫的眼睛都不見了我也要跟你說我愛你
即使你微笑著落淚我也要跟你說我愛你

因為我真的愛你



其實想跟你親近點
其實想跟你靠近點
其實想跟你熟稔點

但是我的心有一道牆
沒有人發現窗戶在哪
所以我只能一直緊閉著
把自己關在裡面



或許哭出來會好點

這樣想著的我
眼淚就已經不受控制的落下

對不起我真是個愛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