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23.jpeg

 

總算買到了!!!!

SUPER SHOW2台北場的票!!!!!!!!!!!!!!!!!!

 

一開始220那場沒有搶到我真的難過的要死
沒想到今天搶票順利到不行!!!!!!!

 

果然是因為今天是27號是澤演哥的生日所以他有保佑我嗎XD?

 

我從今天開始縮衣節食~我要美美的去見你!!!!!!!!!

 

金鍾雲金鍾雲

我已經等不及要為了你尖叫了

再等一下下真的只要再一下下

我就能見到你了

 

 

 

 

 

馬的我開心到都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