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天
我臉都臭了


一早就因為好朋友報到害我痛到不行
雖然是李守愛的課但我真的爬不起來啊
幹李守愛好賤為啥我每次沒上課都會被點到?


原本今天要跟慧敏一起帶大陸生逛校園
不過好心的義昇[此義昇非彼藝聲 雖然我承認今天玠蘋叫"一ˋㄕㄥ"時我瞬間有反應這樣= =]學長幫我們帶完了
所以賺到了兩堂空堂把補註冊辦一辦之後就跑去慧敏的宿舍玩了

原本說要做籤晚一點抽班代用結果我們兩個壓根忘了這件事...
事實證明
沒做籤果然還是不行


我就知道會這樣
我就知道一定會有一大堆有的沒的的聲音出現
結果我整個臉都臭了
講話口氣也不太好
明天要去跟阿紫說一聲抱歉才行啊Orz
我真的是一下子控制不住啊...


話說為什麼我們到了三年級才開始忙?
為什麼英文老師可以那麼機車?
為什麼李守愛可以這麼逼機?
為什麼選個班代可以選到我快要飆淚?


開學第一天就好不順
接下來前途多舛啊



米卡說我今天妝好濃
害我罵出了本日的第一句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