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說真的曹圭賢你唱歌唱的好好的沒事去跳什嗎舞啊[爆笑]
欸別說我偏心今天如果是金鍾雲我同樣也會說這句話XD!
轉自曹圭賢吧


我從曹圭賢跳出來的那一瞬間就開始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XD
笑到他們開始在採訪了我還在笑
重點是他自己的表情也太蠢了吧XD
你都跳了還害羞個屁啊XD

而且動圖看了N次之後發現
你的手也轉的太隨便了吧XD
赫宰轉起來就超帥的怎麼你轉起來就整個蠢樣XD?

76.gif

 

雖然我知道你很羨慕赫宰的"舞功"
但是...但是...
你還是乖乖唱歌就好了啦XDDDDDDD
你回家看撥出之後就會知道你後面的鍾雲哥他笑的有多誇張XD
什麼你跟我說看不清楚!?

77.gif

 

這樣看的夠清楚了吧!!
看他笑的有多誇張XD[指]
不過啊 哥我懂你[拍]
因為真的太爆笑啦我也是從頭笑到尾XDDDDD
我佩服你之後竟然還能冷靜的唱歌XD

[整個冷靜不下來的人]

78.gif

 

從這張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
其實大家都在笑XD
李東海臉上的笑容也是燦爛到根本藏不住啊XD

13啊就說不要跳舞了吧!
哥哥們都笑翻了XD

79.gif

 


總之結論就是
曹圭賢你還是專心唱歌就好別再肖想跳舞這件事啦XDDDDDDDD[大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