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累爆了
欲知詳情
請按繼續閱讀(靠腰)




上次上班是上個禮拜四
我整個差不多10天沒上班了
一上班就遇到這種情況
大RUSH= =



人真的多到我不知道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一直進一直進
我運氣好還有吃到早餐
剩下的依婷美慧昱婕整個就沒時間休息
大家都餓到



每一個進來的幾乎手裡都拿著免費加蛋
然後就一直喊一直喊
十點多左右時就當了= ="



因為蛋出不來
加蛋就一直欠一直欠
我最多欠到了8個加蛋= ="



因為真的有的是欠了很久
欠到我都開始不耐煩
東西不出來我也點不了
點不了客人就一直在那等
一直在那等就一直問我說:小姐可以點了嗎?


不行啦不行啦你們不要再來點了啦我翻桌喔!!!!!!!!



也是因為如此
我臉上露出了不耐煩的神色...
講話也比較沒有那麼有禮貌...
好啦我真的是不太爽了


其實我一直秉持著"就算是假笑也要對客人露出微笑"的原則
但是今天我真的維持不了


我真的不夠成熟
自己的原則都沒辦法徹底實行



要再成熟點
已經不再是孩子了






成熟點吧
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