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you.

 




其實我從沒想過自己會陷下去。

 

回想起兩人的相遇,其實真的很弔詭。但若要由我來講,我卻覺得這根本就是命運的安排,是命中注定的。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天。

 

那天我邀了一群朋友去酒吧,要一起慶祝畢業。雖然人家都說畢業等於失業,但對我來說卻完全沒有這個煩惱。我的父親經營一間外商公司,而我注定是接班人。雖說沒辦法決定自己的未來多少還是有些不開心,但看著大家為工作而煩惱,想想自己也實在是挺幸運的,因為也就釋懷了。

 

幾個人喝的正歡時,舞台前的騷動引起了我們的注意。看向舞台,我看到了一頭艷紅的長髮。你穿著一身的黑衣,使你顯得更加俢長,一頭紅似火的長髮隨意地披散在肩後,燦金色的眸子滿滿的有著什麼,我很想看清,但是太過耀眼了,使得我微微瞇起了眼睛。

 

你緩緩走上台,站在麥克風前,閉上了雙眸。聚光燈打在你的身上,你的臉看起來安祥美麗,有那麼一瞬間,我以為我看到了天使。

 

是在這酒吧駐唱的吧?我心想著,接著跟侍者要了點歌單,並且將點歌單傳了過去。

 

你接過了歌單,我似乎看到了你微微皺了下眉頭,接著你看向了我們這桌,然後,微笑。

 

或許就是在那個瞬間,不,或許是從我看到你的第一眼開始,我就已經陷下去了。

 

你靠近了麥克風,我點的是CarpentersYesterday once more,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然後,聲音從音響裡流淌出來,那是像大海一般的聲音,很乾淨、沒有任何的雜質,感覺就算今天要你唱悲傷的歌聽起來可能都會很歡樂。

 

一曲結束,眾人皆給予了熱烈的掌聲,我也不例外。之後你又唱了幾首歌便離去了。

 

而我卻對這樣的你念念不忘,向侍者問了你的名字,然後調查起了你的身家。

 

※※※

 

「想什麼呢?這麼認真。」

 

出現在眼前的,是你那跟我如出一輒的燦金色眸子。你手裡拿了一個酒杯,臉頰微微泛著潮紅,看起來有些微醺。

 

「沒有,只是……因為到了這間酒吧,就讓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的相遇。」我笑了笑,將手中所剩不多的酒一飲而盡。喉嚨感覺一陣灼熱,然後這陣灼熱蔓延到胸口,但也抵不住左胸口傳來的悶痛。

 

「都多久以前的事了。」你亦將手中的酒一飲而盡,然後手輕輕的撫上了左胸口。

 

你也是跟我一樣吧?左胸口傳來的悶痛,即使原因不同,但大概是一輩子都不會消失了。

 

「是啊,但總覺得就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呢……」望著你的側臉,我輕輕的笑了。「我說啊,炎炎,再唱一次吧?Yesterday once more。」

 

你瞥了我一眼,然後露出了跟當時一樣的微笑,一樣令人驚艷。「又要紀念過去嗎?」

 

「對啊,紀念我逝去的愛情。」我微笑回答著,你輕笑了聲,然後輕輕哼起了旋律。

 

「……炎炎啊,即使再怎麼愛她,終究還是要放手的噢。就像我一樣。」

 

我輕輕說出了這句話,你轉過頭來看著我,然後露出了個苦笑。

 

此時,店裡的背景音樂換了首韓文歌。電視上也撥出了MV,我轉過頭去看著電視,不想再看著你的笑容。

 

只見13個大男孩在MV裡又唱又跳的,那是一首很悲傷的歌,雖然離的有點遠使我看不清中文字幕,但是心口卻忍不住開始疼了起來。

 

「那個男的,我知道他。」靜默的你忽然開口,然後指著出現在螢幕上,穿著粉色上衣、染著紅色頭髮的男子。「他的聲音很好聽。」你轉過頭看著我,眼角似乎泛著淚光,「會讓你想哭。」

 

「……嗯,是啊。」將頭轉往另一邊的我,快速抹去了眼角即將氾濫的淚水。

 

「回去吧,別在外面待太晚了。」你說道,然後站起身往門口走去,我也跟著你離開。

 

在即將要離開的時候,我又回頭看了一眼電視。

 

It’s you.

 

是那首歌的歌名,也是我的心情。

 

                                               The End

 

 

 

後記:

 

這篇啊是跟上一篇的炎海一樣的背景~

所以看的同樣的東西別太驚訝XD

 

然後最後寫的那個13人團體應該不用我再多說明吧=////=?

不好意思啊我又打歌了而且還私心介紹了我老公=///////=

唉金鍾雲我怎麼可以這麼愛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