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災也不是這樣消的
我瞬間只剩一千元不到





舒撥秀(?)韓版DVD天天來竟然賣到1100!?
韓圜明明就才12000啊囧
天天來果然是黑店
拎娘不爽買了我乖乖等台壓版!!!!!!!




今天買了一枝新的小麥
特地買那種手拿的這樣有唱KTV的感覺XD+
白色的超可愛說ˇˇˇ


其實我舊的麥克風沒壞
今天發現其實是沒有設定到麥克風的音量
不過買都買了
也就算了
舊的就送給我女人啦真是的我真愛他



接下來一堆考試啊囧
媽啊我根本看不完......
可以不要看嘛QQ?



這個禮拜
人家連放三天假
我卻要連上四天班
是有沒有差這麼多啊......
我不要當廉價勞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