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往的一幕幕就像有人按下倒退鍵,無聲緩慢的在我眼前放映著。
甜蜜的、悲傷的、苦澀的、氣憤的。
不管是怎樣的,卻都是模糊的,記不真切想不明白。

但有句話我一直記得。

那句話我已經刻在腦裡劃在心底,無論如何都忘不了。
即使過了那麼久,我想起那句話眼眶仍會忍不住地泛紅,心仍會止不住地抽痛。


『你說,愛情痛不痛啊?』

『不痛!怎麼會痛呢?愛情的滋味就像蜜一樣,甜的讓你戒不掉。』

『那怎麼會有人唱著愛情真的很痛呢?』

『那是因為失戀啦!』

『那你會不會讓我感受到那種痛?』

『不會!我會一輩子讓你感受到甜蜜,我還怕到時候你閒我太煩人甩掉我呢!』


你騙我。
你騙我。

你不是說不會讓我感受到那種痛楚嗎?
那現在這樣算什麼?
算什麼?


低下頭,我覺得眼睛很酸,但眼淚卻掉不下來。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連哭都哭不出來了?
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竟然已經慢慢的遺忘了你的模樣你的氣息?


迴蕩在耳邊的,只有你低沉迷人的聲音,笑說著一聲聲的愛我。
纏繞在心上的,只有我悲傷苦澀的眼淚,哭訴著一聲聲的恨你。


是啊,我恨你。

恨你讓我即使遺忘了你的模樣你的氣息但卻遺忘不了你的聲音。
恨你讓我每夜每夜獨自一人躺在曾經屬於你的位置上企圖汲取一些殘餘的溫暖。
恨你讓我痛苦悲傷的不能自己。
恨你讓我如此心痛如此愛你。

好恨你。
好想你。
好愛你。


真的是留下了一輩子都抹滅不了的傷口啊。
我自嘲地笑。

愛你也好,恨你也罷。
你在我心底就是一道抹滅不了的傷口。
永遠都會讓我痛著,哭泣著。


愛情真的很痛啊。
疼到神經裡,痛到骨髓裡。
不管過了多少年,都讓人隱隱作痛著。
這就是愛情啊。

 

 

-----------------------------------------------------------------------------------------------

感覺像是一篇文的序= =|||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寫啥Orz


只是聽著"愛情真的很痛"
心裡一陣抽痛
想要找個方式宣洩一下


只是
寫完之後感覺更痛了
搞不好我有心病來著......



或許是感情太過豐富了吧
不過就是一首歌
卻唱進我的心坎裡
然後眼淚就流下來了


其實當初是有想過乾脆寫個配對好了
甚至想過就寫金鍾雲
可是
終究還是看不得他傷心難過
即便是我自己寫出來的金鍾雲
我也捨不得讓他受一丁點的委屈
......
真是愛昏頭了啊我



配對無解
內容無解
心情無解


只有一個是非常確定的
就是我真的很愛你
真的
即使痛
我也義無反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