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收到了一張
紅.色.炸.彈

 

 

 

不是喜帖
不要誤會
我的同學還沒有人結婚XD+
更沒有人生小孩喔= =++

 

 

其實
那張紅色炸彈
他本名叫做闖紅燈
藝名(?)叫做未戴安全帽
是的


被開了一張
紅單
[默]

 

 

所以說啊
人果然是不能做壞事
人生的第一張紅單竟然是因為闖紅燈
雖然警察先生人很好只開了未戴安全帽
......
什麼你不知道差別在哪?
好吧我告訴你
闖紅燈要罰1800
未戴安全帽罰500
......
知道差別在哪了吧?


唉總之啊
心情真不好
10月的第一筆支出竟然是罰款[菸]
我都囧了我

 

 

 

 

金鍾雲
愛情真的很痛
真的
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