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說完這句話之後馬上就被吐嘈
"你就算砍掉重練也不會比較高"
淦去死!!!!!!!!



昨天真的超累ˊˋ
莒光號真是他X的難睡淦我的腰QQ
原本昨天要上來發篇很"肚爛"的網誌但因為累到爆洗完澡頭髮也沒吹就睡著了
早上醒來差點崩潰我的頭髮啊亂的跟見到鬼一樣QDQ
用了超多夾子才敢出門上班=_____________,=

昨天月月辛苦了~
真是不好意思啊你滿場跑超辛苦的還要抽空關心一下我這個老人
因為昨天實在是睡眠不足+太陽超大熱到快爆炸+後期因為肚子餓懶的動所以真的徹徹底底的當了一天的路人
不過當路人不好
因為我不知道被啥蟲子咬了腳整個超癢的還有手也是!!!!!!!
整個就很想砍掉重練啊QDQ

朋友問我:你昨天去參加人家的外拍有出角嗎?
我說:有~出了一整天的路人=ˇ=
結果被毆死.........

好啦我是真的有認真想過出角的事QDQ
只是都沒有人PUSH我所以.............呼呼呼你們知道的=ˇ=+[知道個闢]

昨天看了月當了一整天的團長
忽然看他變回玉米鬚...噢不,是玉米希的時候
還真的有給他不習慣到=ˇ="
看到的第一眼心想......
這哪位啊?
[被月毆死]

月的朋友果然就跟他一樣
嗯大家都了我在說什麼
就是跟他一樣嘛=ˇ=



淦為什麼大家都要阻止我當宅女!!!!!!!!!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當宅女在家裡睡到掛都沒關係啊!!!!!!!!!!!
淦我想當宅女!!!!!!!
我不想上班!!!!!!!!!!!!![其實這句才是重點]



花錢如流水
我的寫照啊QQ
所以為了錢還是得認真上班
淦早知道禮拜二秋宏打電話給我問我說班可不可以隨便他排的時候我就說不可以......
可是說了不可以還是得上班=____________,=



今天很驚悚
為什麼?
因為我今天上班8個小時
沒有掛名牌
重點是
也都沒有人注意到囧
超驚悚的........



最後的最後我要說~

大月生日快樂~~~

金希澈愛你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