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克!!!
把我的235還給我!!!
我不要看愛情文藝片ˊˋ


今天跟凱綺還有搭撥約去看謎屍
有加我MSN的人應該都有看到我的狀態就是我已經肖想謎屍很久了XD
今天上映就馬上衝去看啦ˇ

是說明明約兩點
但搭撥那女人竟然給我遲到了將近一小時= =
不過...反正謎屍也是五點多才演所以其實沒啥差XD

搭撥到了之後就開始亂晃~又是麥當當又是金石堂的
還拍了一堆其奇怪怪的照片...我們超像觀光客的XD
不過!!!!不是大陸觀光客喔XDDDDDDDD

之後好不容易看了電影
"前戲"有點長,害我有點愛睏...
最恐怖的應該是中間,後面整個變愛情文藝片啊......
害我有種受騙的感覺QQ

我的235~~~QQ
早知道就看鬼相片[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