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最近都一直遇到這種事!?
為什麼我要一直被客人罵!?
馬的罵我的人你懂我的辛酸嗎!?

我都要哭了



沒錯先後順序是很重要
但是你的東西要等啊
那我先給後面客人不行嗎?
反正就算給你了也給不全
那我為什麼不先給後面的客人?

不是我自己自做主張這樣做
而是不管是誰
就算是SMALL他也會這樣做
我有錯嗎?
你他馬的懂屁啊!!!



馬的我需要去拜拜
這兩天都遇到這種客人
幹我超想哭的


我以後長大絕對不要做服務業!!!!!!!!!!!!![結論?]





未命名3.bmp

雖然已經是有點久以前的事了
不過當初我看到這封信的OS是


我到底寫了多少有關演唱會的詞啊!?
還有
小蜜你到底是去看誰的演唱會!?
而且演唱會還不見了!?
那是突然取消嗎?所以是小野貓的演唱會囉!?[靠北]







未命名4.jpg未命名3.jpg 

自製的大雲哥的簽名檔
雖然想說想要的就自取
但是應該是沒人想要啦[自爆]


其實我比較喜歡第二張O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