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請問你的名字是?
朴太太!!(淦) 

2.名字的來由?
因為朴正洙是我老公啊~(羞) 

3.請問最近喜愛的作品(ACG不限)是?
真要說的話大概是結界師吧~ 

4.有崇拜的繪師/作者嗎?
嗯~~基本上只要寫的好或畫的好的我都很崇拜所以很多XD+(喂) 

5.接上題,自己的畫風/寫作風格是受他/她的影響嗎?
沒有欸~因為崇拜的太多所以感覺上我的寫作風格一直在變!? 

6.從什麼時候開始玩自創的呢?
國中…吧? 

7.擅長的自創是屬於哪一種?(繪圖/寫作/其它)
寫作~我繪畫無能Orz 

8.記得自己的自創作品有哪些嗎?
……有很多欸有些年久失修(?)不堪回想啊……(遠望) 

9.還記得自己的第一位自創角色嗎?可以的話請稍微作個介紹吧~
第一位自創角喔……如果不是我自己的話大概就是小席吧!但是小席一開始沒有明確設定真要說有明確設定的反而是星楓~星楓簡單的說就是個多災多難的孩子~(拭淚)(不就是你讓他多災多難的嗎?) 

10.有把自創角色稱呼為兒子/女兒/孩子的習慣嗎?
有啊有啊~目前有很多兒子跟女兒的說XD 

11.大概有多少位自創角色?
這這這……懶的數啊因為太多了啊= =” 

12.自創角色的男女比例分佈?
基本上是陰盛陽衰~但其實也不會差太多吧? 

13.接上題,其中有其它類型(例:動物)的角色嗎?
有~都是狐狸XD(沒辦法因為我愛狐狸) 

14.創造角色後會先想到的設定通常是?
基本的個性吧~然後再來是想外貌那些的~通常個性跟身世會一起想,名字有時候是最後想有時候會一開始就想好~ 

15.角色或篇名都很擅長命名嗎?
人名比較行~篇名苦手啊囧 

16.作設定時會很詳細認真還是簡單易懂就好?
如果是自己看的會比較簡易~如果是設定給別人看的就會比較詳細~ 

17.會因為〝想要有○○的角色〞或〝沒有○○個性的角色〞等類似的理由而特別去創造出
會欸~有時候會生出一隻莫名其妙的孩子但沒地方放他XD(淦) 

18.有無〝因為和○○角色太像了〞而把自己的該名自創角色存在抹滅掉的經驗?
這也有過~但通常我都會悄悄的抹殺掉(黑箱作業!?) 

19.會刻意去將自己的自創角色送作堆嗎?
不一定欸~有時候本來設定沒有的但可能會因為感覺對了就在一起了XD+ 

20.會覺得有些自創角色的個性很像自己或甚至跟本是自己的翻版?
會~因為是我自己生的咩~ 

21.是個私底下會讓不同故事、世界的角色們見面的惡趣味作者嗎?
是XD 

22.覺得自己的自創角色們中最常會重覆到的設定是?
男的都長的很帥女的都長的很美?(去死)下次我要生一隻醜八怪= =+ 

23.同上題,有沒有反而是非常冷門,大概只有一、兩個角色才有的設定?
也有啊~最近生的小孩個性都有盡量不要重複到~像小虹(生給阿猴的那隻)個性是完全沒有重複到的…… 

24.可能有點偏心的私心問題,自創角色中有沒有特別喜愛的?
特別喜愛的喔~其實我還蠻喜歡星楓的~因為星楓很多地方跟我自己很像所以寫起來很得心應手~然後最近很喜歡小海因為我很喜歡這種大咧咧的女孩子~
至於小席我一直不了解闇闇跟遙遙到底喜歡他哪裡……(飄遠) 

25.會因為自己喜歡怎樣的配件或服飾而將其追加在自創角色上嗎?
會XD像我有一陣子喜歡骷髏結果星楓身上就出現骷髏了XDDDD 

26.會因為故事已完結或著中斷沒有進行下去而將其中的角色們也連帶打入冷宮嗎?
是不會打入冷宮啦~只是有可能會暫時忽略他們……(那還不是一樣!!) 

27.覺得進行自創時最困難的地方在於?
故事結構吧!畢竟是自創的全部東西都要自己想結構難免會有些鬆散~所以這大概是最難的地方了~ 

28.在自創上有遇到過什麼難忘的回憶嗎?
丟坑算難忘的回憶嗎?(去死!!!) 

29.有沒有話想對自己的自創角色(們)說的呢?
孩子們~娘親真的很愛你們~
所以不可以忤逆我!!!!!!!! 
(遭踹飛) 

30.辛苦了,請傳給同樣也喜愛自創的同好們,人數不限
噗噗~
有興趣的就拿吧這張我完全是填興趣的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