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
◎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組成20題。
傳給其他6個人,列出其他6個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6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
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6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6個人。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點名會幸運喔!!

From:宅猴

被我點到的人!
1. 肚
2. 子
3. 餓
4. 懶
5. 的
6. 想


↓開始吧



01.你希望你未來的丈夫/老婆必須具備的條件?
A:我愛他他愛我

02.對一個背叛你的人,你會怎麼辦?
A:老死不相往來囉~

03.如果你和你的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A:退出吧?

04.做過最丟臉的事情是什麼?
A:在公車上不小心打到別人的頭……(其實很多都很丟臉)

05.如果你喜歡的人,已經跟另一個人在一起了你會...?
A:我的願望很小,他幸福就好了

06.你花痴嗎?
A:嗯?你覺得呢?

07.另一半劈腿你會怎樣?
A:我會很傷心很傷心,我最不能忍受劈腿這件事了

08.如果你最喜歡的寵物死了你會如何?
A:已經死了,所以我不想講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被人愛

10.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 Super Junior的演唱會門票

11.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我想生在大韓民國=ˇ=

12.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可能是一小時,也有可能是一輩子

13.最大的夢想是什麼?!
A:嫁給朴正洙金鍾雲XD

14.說你有沒有心儀的對象吧!!
A:有啊有啊朴正洙跟金鍾雲ˇˇ

15‧現在最愛的東西是什麼呢
A: Super Junior超級無敵豪華C版CDˇˇˇ

16.最想對你重要的人做什麼?!
A:跟他說我愛他

17.你對自已有自信嗎?
A:一半一半

18.如果你中了威力彩,你會不會分我一半?
A:不會=ˇ=

19.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有什麼反應?
A:跟他說我也愛他ˇ

20.麥當勞跟肯德基你比較喜歡哪一間?
A:我都不喜歡=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