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不久前才發了三週年嗎?
怎麼轉眼間就四週年了!?
看看歷史上的今天還會有"三週年"喔XD+


這一年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SORRYSORRY發行然後大紅
金鍾雲李晟敏演音樂劇
[題外話:藝聲哥的南漢山城11/3那場已經是最後一場了]
金英云先是被捲入打人事件然後又酒駕撞車...

金英云說到這真的不得不罵你
你要是再這麼自毀前程下一次就真的不理你了啦!!!!!!!
[說是這麼說但是他應該也不敢了]

然後就在今年快要過完時終於得知了你們要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消息

驚訝興奮喜悅

這些形容詞都不足以形容那當下的感受
唯一可以讓我抒發出來的
就是我哭了
徹徹底底的哭了

金鍾雲我終於可以見到你了
嗯這是那當下唯一的念頭


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說
但是呢卻又不知如何說出口


想說相愛四週年嘛
但我並不是從你們出道就支持的妖精
所以我沒辦法說這句話

但是
Super Junior還是跟ELF相愛了四週年
這是不變的事實

可以一直繼續愛下去吧我們?

我等著明年慶祝五週年


[話說11/5是KRY三週年]
[什麼時候會有屬於KRY的專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