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像信箱裡常會看到的話!?
哈哈哈我承認我抄很大!!!
雖然我沒有玩臉書[被打]



我玩噗浪XDDDD

http://www.plurk.com/yesung_star/invite

就是這樣
其實還不錯
目前正在努力集卡瑪數

不過一天發超過30篇就會被扣卡瑪
唉我無時無刻都有話想說怎麼辦啊!!![你這長舌婦]


總之大家快點上面那個網址!!
一起來撲浪逛逛吧XD



話說我忽然想起要超過300字咩樂才會吃字!
所以我要來洗版了XDDDD[你有完沒完]






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藝聲




洗版真的會讓人心情很好呢~[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