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One Piece有這種魔力吧我想
就算是家庭教師的飛悶李也沒辦法讓我哭成這樣
事實上靈異教師也不行[?]

 

再一次看了梅莉號離去那裡
又再一次哭的跟什麼一樣
梅莉不要說對不起
你真的很棒
真的啦QQ

海賊王真是一部會讓人想一看再看ˋ而且重複看了N次依舊哭的希哩嘩啦的動畫
尾田榮一郎你是神!!!

 

 

寒流讓人動彈不得
明天一大早要上班好想哭
噢還七點的我好想死Orz

 

泰田的單字
很不好意思的說我已經放棄它了
背不完啊我也不想這樣Orz
而且
我都沒看他的書
我都在看BIG BANG
唉TOP真帥

 

 

不要對我太好
我這個人容易東想西想
會誤會的

 

 

明天泰田考完可怕的期末考就全部結束啦
寒假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