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我很OK的
只是懶的開即時通跟MSN而已

 

 

再怎麼低潮日子還是得過
再怎麼低潮期末考還是得考
再怎麼低潮班還是得上
再怎麼低潮寒流還是會來

再怎麼低潮
地球依舊繼續旋轉
不因我的低潮而有任何改變

既然如此
那低潮又有何用?

 

 

話雖如此
我還是持續陷入低潮
果然是因為太冷了吧

 

 

我在等
等我的Boys in city.
等我的Super Show DVD
等三月SUJU的三輯

怎麼都是在等你們?
不瞭
你們也未免佔據了我生活中太大一部分了吧?

 

千苓的文法不瞭解
郁雯的句型不懂得
泰田的單字不記得

期末考Bye Bye
寒假快一點來

 

2009會更好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