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再續幸福的三丁目好好看!!!
而且好爆笑XD
希望下禮拜千苓可以讓我們看完~~~

 

 

昨天去聽了音樂會
一切都是為了做報告
不過我也不得不說真的很讚啦~
我現在腦子裡充斥著夜后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去光南幫意婷和企鵝預購了Boys in city
其實禮拜六就有去預購了
可是一本要付訂金兩百
我才帶三百多其中有一百還拿去儲值捷運卡所以沒錢預購三本...
而且我還沒去補辦提款卡所以我現在處於沒辦法自己生錢的狀態啊囧
我詛咒那個小偷手斷掉QQ

 

我還有兩份報告要做
兩份還都是歷史!!!!!

 

其實既然糖廠的只需要把照片上的字打上去那就好做了
但重點是那個該死的讀書心得!!!
我對228一點概念都沒有啦[死]
上次很努力的看了一下他發給我們的講義但是整個很OOXX...
張永昇我討厭你!!!
想要死一次嗎?[為什麼變地獄少女?]

 

 

連假連假快來吧~~~~~~~~~~
我要夜唱夜唱~~~~~~~~~~~
搭撥撥讓我們去好樂迪的包廂姦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