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不是我的節日
不過還是要來祝福一下的啦
大家聖誕節快樂唷ˇ

聖誕節部分結束(!?)



もし私がOOだったら
如果我是OO的話
這是今天泰田老師的作文題目
中文很好寫
日文卻不知道該寫啥...



如果不是人類就好了
人有太多太多的煩惱

煩惱這個擔心那個
操心這個害怕那個

說出一句話後會後悔是不是說的太直接
會不會傷到那人的心?

在即時通或MSN上不想打字只打了短短的幾個字
就被誤會成是心情不好

所以人家說網路上的友情不可靠
因為沒辦法面對面
大家都在電腦前面對著電腦螢幕
再開心的心情化作文字也讓人覺得一般般
用了表情符號感覺也像在敷衍

或許我該反省一下
每次發生事情幾乎都是因我而起
每次大家不高興也都是因為我
每次大家被傷透了心也都是因為我

或許該消失的是我


我只是希望大家沒有壓力的相處
跟朋友相處還要處處想會不會讓他誤會會不會讓他傷心會不會讓他生氣
這樣還不如自己一個人吧
自己一個人既不會惹人生氣更不會讓人傷心


上課很累上班很累
回到家我只想開著網頁看小說聽歌
不想說話不想打字甚至是報告都不想動
糜爛也好頹廢也罷
我只是暫時不想跟任何人對話

或許下次這樣我不該開即時通跟MSN
我應該把自己的黑暗面收起來讓你們看到我的陽光
可是我真的沒有那麼陽光那麼開朗那麼堅強

或許你們會說這樣我可以你聊聊
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要怎麼說心裡的感覺
就是很累
說了等於沒說

這種時候我只想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所以來密我我都會愛理不理的樣子

不是那種會主動去密人的我
很多網友的確就是這樣而失去聯絡

但是真正的朋友就算我一直沒去聯絡
我心裡還是會惦記著他

讓你感到害怕我跟你道歉
至於是不是只是一般的網友?
我已經不想再多說
如果你覺得我還是不夠關懷你
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最後還是祝你聖誕快樂
祝伊萊斯生日快樂

還有
獅子我收到了
謝謝你

其實收到的時候有想到要來寫網誌謝謝你
不過因為隔天錢包不見了整個沒心情
我承認錢包對我打擊很大




我已經不知道要寫啥了
詞窮啊

要來執行之前所說的



因為實在沒有每天寫所以現在我決定改成只要有打網誌就要寫一次你的名字(都你在說)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