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悠閒當貴婦[?]
啊不用上班的感覺真好




這禮拜六日都給他請假了
其實今天是沒有事的
BUT因為明天要請假所以就連今天一起請了
唉唷我好罪惡



明天是運動會
運氣一直都爆差的我
竟然被抽到要去跑接力[默]
嗚嗚嗚是有沒有那麼歹命啦?
我不知道幾年沒有跑接力了啊
我現在不是擔心我跑不快
而是擔心我接錯棒
你們也知道
我的眼睛實在不是那麼的好|||
嗚嗚嗚我好衰啊



稍稍紀錄一下ˇ
搭撥A的外套145+內搭T99+運費兩人分擔30=274
所以搭撥你欠了我274元= =+++


唉我真的不想對錢那麼斤斤計較
但我最近真的一直花錢要管理一下才行[遠目]
錢怎麼都不夠我花啊我好難過QQ"



期待明天的化妝趴ˇ
我一定要讓張百一穿裙子XDDDDDDD
花哈哈一定會很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