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洞的愛情》

 

 

 

人家說,女生要是耳洞打在右邊就是同性戀,打在左邊就是異性戀。雖然這種觀念已經日亦淡薄,但偶爾還是會聽到人有這麼說。

那麼,左耳洞對我來說代表的就是愛情囉?

那麼我的愛情一定很坎坷,因為我的左耳洞啊,不管怎麼保養它,只要一段時間沒有戴耳環,傷口就會結痂,然後耳針穿過去就會流血。

可是同樣的情況,卻從未在右耳洞發生過。

我知道這樣說起來是有些牽強,但我的愛情真的很坎坷。不是告白被拒絕吧,就是喜歡的男人已經名草有主,多半都是以失敗收場的我的戀愛,實在是讓我流下了不少眼淚。

有時我會想,究竟是我的問題呢還是那些男人的問題?


想著這些問題的同時,我又感覺左耳一陣疼痛,拔掉了大大的十字架耳環,一摸,果不其然,又流血了。

嘆了口氣,正當我想著該怎麼辦的同時,一隻大手覆上了我的左耳,低沉醇厚的男聲在我耳邊響起。「怎麼了?耳朵又流血了?」

回過頭,望著你燦金色的眸子,我點點頭,一臉無奈。「對啊,好痛喔……」

你嘆了口氣,自上衣口袋裡掏出了一罐藥膏,小心地塗抹在我的耳垂,然後接過我手上的耳環,在耳針上塗了些藥,然後小心翼翼地幫我把耳環戴上。

「好啦,妳這幾天別戴這麼重的耳環,要不然會痛喔。」你說道,順手揉了揉我的頭髮。

「呀!呀!呀!頭髮會亂掉啦!」抓住你的手,我反手給了你一個肘擊,因為身高的差距,所以剛好打到了你的腹部,你疼的蹲下身子,我不禁慌了。

「沒事吧?對不起我打太大力了……很痛嗎?」跟著蹲下身子,我焦急地問著。只見你抬起頭,冷不防地在我嘴上親了一下,頓時間我只覺得臉上一陣火熱,我知道我臉紅了,而且是超紅。

「你這傢伙!」還來不及說出對你的不滿,你大手一伸就把我困在了你的懷裡,我掙扎了幾下,知道脫困不了,我也就放棄了。

右耳貼在你的左胸膛上,聽著你的心跳,我心想,或許不是我的問題也不是那些男人的問題,是老天爺的問題。

因為祂要讓我遇見你。

 

 


後記:

 

好肉麻好肉麻好甜好甜......
你也知道,寫太多悲文是需要一些甜文調劑一下身心的
尤其是最近籠罩在阿萊的壓力之下(默)



其實這是闇闇要我寫的
原本嘛也沒想要寫
只是忽然就有FU,然後就寫了



裡面有很多
真的是"我"
不過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就是秘密啦ˇ



但是可以告訴你關於耳洞流血的事
是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