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每日一特=ˇ=(旁邊的銀赫兄請忽略XD[喂])

我只能說...我要死掉了啊啊啊啊啊啊~~~~~~~~~

一天24個小時我們今天走了差不多8個小時...8個小時欸!!!差不多是一天的三分之一了ˊˋ

而且今天...花了超多錢啊媽媽咪啊~~(落跑)

扣掉交通費大約兩百~我今天有一千二都花在奇怪的地方...

欸不要說我亂花錢......這些都是必需品欸ˋˊ!!

像SJ的
終極無敵豪華C版(不要學金太太亂叫)這可是我的精神糧食欸!!!非買不可啊!!!

然後今天還買了一付粗框的眼鏡來裝斯文XD+
噗噗我也有跟特一樣的情侶眼鏡了ˇˇˇ(所以這也是必需品?)

然後然後還買了一件超可愛的衣服~~300塊~超可愛的我對可愛的人事物果然沒有抵抗力啊ˇˇˇ(害羞扭扭)

不過今天也發生了一件很蠢的事ˊˋ

那就是啊...今天我穿著我那雙目測應該有五公分的紅鞋走樓梯...結果跌倒了XD+

真的超痛的啦我左腳整個腫起來欸ˊˋ
這樣還能走8個小時連我都佩服自己XD+

問我逛了8個小時的感想?
感想就是:我快掛了ˊˋ

在火車上整個已經恍神啦~~腳也有種快廢掉的感覺......

下次一定要先訂定逛街路線,不然我跟一百張一定會死掉ˊˋ


PS.SJ要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了~~~有台北有台北唷ˇˇˇ
金太太我們一起手牽手去看演唱會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