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天使得永生,最近常說這句話啊XD

是說終於考完期末考啦~~超Happy的啦~~
就這樣,一個學期又平安的結束了,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錯)

是說真的好快啊,不是才剛開學沒多久嗎?怎麼馬上就結束了?
果真是光陰如梭啊……(遠望)(我老了)



是說我今天做了一件壞事……
天使,我在這裡向你告解,你可不可以原諒我?

我今天幫同學作弊了。
我也知道作弊是不好的,可是看他這樣向我哀求說若是我不幫他他一定會被二一……我就幫了。
我現在好有罪惡感,交考卷時還會下意識逃避老師的眼神……
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對不起對不起,請原諒我好嗎?

天使,你會不會原諒我?
求求你不要討厭我,妖精沒有了天使該如何存活下去呢?



經過了這幾天的沉澱,我對於不能去韓國這件事終於比較釋懷了。
當然還是會難過,但是我會努力讓自己笑的。
天使你也要永遠笑著喔。



明天要去台南玩(其實重點都是吃),然後禮拜五就要去應徵了。
天使,保佑我找工作順利吧!
現在要努力存錢去韓國找你呢ˇ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