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我歡迎你~~~

來吧XD!!!!!!!!!


哈哈再寫一次新年新希望XD
希望我可以親眼見到特啊~~~~~~~


然後我剛剛...做了一件超不要臉的事XD+



就是啊ˇ我的即時通的大頭貼用的是上面這張特ˇ看起來不像是明星照~比較像是一般生活照~

結果啊結果啊...就有朋友問我:這你男朋友嗎?

然後我也很不要臉的跟他說...XD+++[淦我好不要臉XD]

實際對話如下XD+
[小星:我本人  U子:我朋友XD]  (括號內為自註XD+)


U子: 那照片妳男友嗎= =
小星: 我男人XD+  (你看看這女人多不要臉)
U子: 阿不然呢= =
U子: 你喜歡的?
小星: 阿就我男人啊   (你看你看超不要臉的淦XD)
U子: 妳男友?
小星: 我老公啦= =+   (淦你這不要臉的女人XD+)
U子: 。。。有差別媽= =
小星: 有啊~
U子: 說說看= =
小星: 男友感覺比較短 老公比較長XD
U子: 妳們多久了?
小星: 這個嘛
U子: 不方便?
小星: 大概三天吧   (真的差不多三天XD+)
U子: 。。。
U子: 。。。
小星: 不是是我在想XD
U子: XD
U子: 他沒有回去找你玩ㄇ= =  
小星: 沒有欸
小星: 他很忙  (忙SJ的事XD+)
U子: 。。。
U子: 忙什麼= =
U子: 是你告白成功還是她追你阿
小星: 算我告白的吧   (嗯這真是個好問題...XD+)
U子: 算你告白= =
U子: 你學校的?
小星: 不是
U子: 不是網路吧= =   (好難回答喔我該回答是從影片上認識嗎XD?)
小星: 不是~
U子: 那。。
U子: 那。。
U子: 那是。。
小星: 你幹嘛問那麼多啊XD
U子: 好奇麻= =
小星: 不告訴你咧~
U子: 再問最後一個。。
小星: ?
U子: 別人介紹的?  
小星: 嗯   (這是真的因為是意婷讓我知道他的所以是別人介紹的XD)
U子: 怎沒一起去跨年
小星: 冷死了...
U子: = =跨玩助他家就好了
小星: 唉唷 重點是他不在高雄嘛
U子: 。。
U子: 不是住台北吧= =
小星: 嗯 反正就是不在高雄就是了   (他在韓國啊啊啊啊朴正洙~~~~)
U子: 了解了
小星: 嗯嗯
U子: 快12點了沒有打給他  一起到數
小星: 嗯嗯 我要去了XD
小星: 先掰啦
U子: 掰


以上ˇ就在我去倒數後結束了對話XD+

看完之後真的覺得.....我真是個不要臉的女人啊XD!!!

哈哈哈哈朴正洙我愛你XDDDDD
2008要快樂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