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他就是我的天使我的愛,親愛的利特、可愛的天使。

其實啊~我原本是對外國的明星沒啥興趣的~大家都知道,我心目中的女神是韶涵咩ˇ至於女王則是小露。

第一次見到特,是因為意婷,他是個可愛的女孩,很喜歡SJ。而我也是因為他,認識了SJ、認識了特。

第一次見到特,我的第一直覺是……這個人……好笨= ="

我要說,我真的很愛特,但不可否認的他也真的很笨。我常常在想,特的精神年齡到底幾歲……

明明就是團體裡的哥哥,但卻常常做一些很幼稚的行為。

不過後來我也理解了,這就是特。明明團體有13個人,就只有他會在表演鏡頭對著他時對鏡頭拋飛吻;明明就是廣播節目,卻老愛做出一些怪怪的事、甚至發出怪怪的聲音(搞的跟深夜節目一樣,雖然對韓國來說也的確是深夜節目。)

出車禍時,明明自己也傷的很重,嘴裡卻還喊著奎賢的名字。天知道當我看到那則新聞、聽到他呼喚著奎賢、看到他的傷口時,我有多心疼?

特,究竟要到什麼時候,你才懂的保護自己?

雖然說那個時候我還不知道SJ、還不知道你,但當我看到金曲獎你再上面又唱又跳時,我有多擔心?雖然知道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我卻還是好心疼。

天使受傷了,妖精是會哭的。

天使,算我求你了,不要再讓自己受傷了,好嗎?不管是翅膀、身體,都請你要好好保護;而妖精會永遠在這裡替你默默的祈禱。

※※※

感性結束謝謝ˇ

其實是要來散發怨念的XD

原本今天要去跟同學夜唱到明天早上的,但因為有某個笨小孩沒有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結果感冒了,所以夜唱也就取消了。

地下さん~好好保重身體啊~下次一定要一起去夜唱喔~

因為夜唱取消啦~所以考完憲政之後就回家了;回到家之後想到要去下載KBS來聽廣播,雖然申請頁面全都是英文,但為了親愛的特,我還是努力的申請好會員、把KBS安裝好了。就在我興高采烈要進去時,發現!!!!不能登入囧!!!???

此時我才發現,教我們如何安裝的那位大大在最下面寫了一行:要到隔天才能登入喔~

我整個當下快昏倒……今天跨年欸!!!跨年欸!!!我卻不能看我家親愛的特……

朴正洙!!!!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啊————



朴正洙我好想你啊Q口Q!!!!

2008年最新願望:希望總有一天我能親眼看到特~이특 사랑해

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