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34.1.jpg

 


金鍾雲

藝聲

 

 

仙三裡紫萱有句台詞

我用起來好像也很合適

 

 

在我心裡的到底是誰?

金鍾雲是你

藝聲也是你

我的心裡一直只有你

 

 

藝聲

藝術聲帶

 

是藝術啊

 

當我13只還認不出誰是誰時

第一個聽出的是你的聲音

 

即使那時不知道是誰的聲音

但是在那個當下你的聲音就已經深深印在我心裡

 

你可是藝聲啊

可不是嗎?

 

 

1984年8月24號

你誕生到了這個世界

2009年8月24號

讓我們繼續陪你一起走下去

 

 

謝謝你的父母讓你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謝謝李秀滿讓你站在舞台上

謝謝Super Junior讓我認識你

謝謝你讓我愛上你

 

 

不管怎麼說

今天是你的生日

請你不要忘記除了你身旁的好友外

還有我們這一群愛著你的雲妖

 

 

我愛你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