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百度金鍾雲吧
翻譯
 by Queen0725 
轉載請注明 

SJ - K.R.Y 《造夢的英雄》 

我在往哪兒走 
為什麼而生活  
迷失了方向 我獨自像個傻瓜 
在逝去的歲月中掙扎~  
即使裝堅強 裝若無其事地笑 
心卻時常像片空曠的沙漠  
變得不相信世界 不相信世人 
因為深深的傷痛  

我是造夢的英雄  
我會再一次站起來的  
如寶石般閃耀的那些夢想  
正在呼喚我 
我是造夢的英雄 
我要奔向那盡頭  
從此不再畏懼 
因為我的身邊有了你  

在被自己蒙蔽的謊言中 
有著誰都不知道的傷痛 
我就是那樣緊閉心門活過來的 
像個沒用的膽小鬼  

我是造夢的英雄  
我會再一次站起來的  
如寶石般閃耀的那些夢想  
正在呼喚我 
我是造夢的英雄 
我要奔向那盡頭  
從此不再畏懼 
因為我的身邊有了你  

正如你用溫暖的心靈融化了我所有的悲傷般 
讓我來為你撫平你的傷痛吧 

我是造夢的英雄 
我會再一次鼓起勇氣的 
如陽光般耀眼的希望正照耀著我  
我是造夢的英雄 
我會戰勝這險惡的世界  
是的 我能做到 像這樣  
只要有你在我身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