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民大爆料之煞星楓篇

 

主持人:拉卡特&菈蒂



 

歡迎收看今天的全民大爆料!我是拉卡特!

我是菈蒂……

話說啊,小蒂,我們兩個要是沒有主持這個節目的話,應該已經被大家遺忘了吧?

我覺得就算有主持也被遺忘因為我們現在才撥出第三集……而且跟上一集間隔了非常非常久……

嗯,這倒也是ˇ啊算了~言歸正傳!我們今天要爆的是星楓姊的料喔!

稿子上寫的是『最最最搶手也最最最攻的女孩兒外加最近有點黑的的可口小星楓』……娘最近是不是太閒了?怎麼寫的標題都越來越長?(三條線)

唉呀小蒂妳也知道,她最近腳受傷動彈不得,只好寫一堆稿子打發時間囉~(無奈聳肩)

嗯……也是啦。

……

……

我說小蒂啊,妳怎麼不繼續唸下去?

嗯……因為娘只寫了標題,然後下面一片空白……

她又偷工減料!

我已經習慣了……

啊啊~話說星楓姊有啥料可爆呢?

這個嘛……

啊對了!上次我們一起出去吃飯啊,發現星楓姊竟然意外的挑食欸!

這麼說我好像也有印象……我記得她不吃豬肉對吧?

也不是不吃豬肉,是不吃肥肉~

我也不愛吃那個……(謎音:我也不吃=_=)

而且她也不愛喝牛奶!

我也不愛喝牛奶……(謎音:我討厭牛奶= =+)

而且她,超討厭茄子!!!

因為難吃啊……

……我說小蒂啊。

什麼事?

妳跟星楓姊是不是一起演戲演久了,胃口都變的一樣了?

因為、是姊妹嘛……(靦腆笑)

(呆)……啊!時間到了!

耶?今天還真快就到了啊……

那麼今天節目就到這裡結束啦!謝謝大家的收看噢!

別忘了下次要準時收看全民大爆料喔雖然我也不知道下一集會是在多久以後……

大家掰掰~~~~~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