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什麼時候可以停止幹蠢事ˊˋ?
不要回答我死的那一天
這個答案我已經聽過了...



是的我今天又幹了一件蠢事

我把27號的班代會議
看成今天了

打電話給太太的時候就聽到宜珊在旁邊大笑
害我超想把他殺人滅口的

玠蘋我對不起你
沒有跟你一起整理教室orz

阿不就還好我下禮拜本來以為要聽演講已經提早畫假了
不然看我怎麼辦...
現在班表可是small在排欸囧|||

可是這樣我下禮拜三就一定要去學校了
我都桑心了我
因為太太跟宜珊都沒有要去學校...
所以我只能一個人孤孤單單的上山然後再一個人孤孤單單的下山
是有沒有那麼悲慘啊我...



話說今天世運主場館開幕
有音樂會還會放煙火
雖說聽不到音樂會不過從我家陽臺就可以看到世運了
所以到頂樓的話應該就可以看到煙火了吧?
呀~第一次覺得住的高真好



期待下禮拜的端午節連假~~
因為我總算可以拿到我的NDS了

唉我期待超久的
雖說這禮拜很難熬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撐過的啦~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