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5CM金鍾雲」問卷

 

 

1.醒來的時候5CM的金鍾雲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把他抓過來親一下


2.
你會養5CM的金鍾雲嗎?
 
當然會!!!只不過他少量多餐欸那這樣要一直餵他好像有點麻煩?啊不過一切都是為了愛啦!!!


3.5CM
的金鍾雲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吃?
 
做什麼呢?他想吃什麼我就盡力做給他吧(L)


4.5CM
的金鍾雲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我會給他個小杯子自己解決=//////////=


5.5CM
的金鍾雲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我會給他棉花棒跟小杯子裝水讓他自己洗我絕對不會偷看喔!!!!!


6.
5CM的金鍾雲約會!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去哪都好ˇ因為是金鍾雲嘛(L)


7.
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金鍾雲會怎麼樣?
先把我變成5CM
!!!!!!!!!!

 

 

很可愛的問卷
我從莓大那邊轉的
要塡的人自取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