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悶悶
心情煩悶



今天上班好累
small盯的好緊
檢定還沒有過


今天最大的敗筆就是不該問冰亞美要用哪個杯子裝
可是我真的不記得了...


我還是喜歡老大
因為他比較鬆
唉我有點神經緊繃


今天備餐的時候真是超緊張的
害我一直忘東忘西
我必須說
我備餐真的很差


飲料站雖然還不錯
但一恍神就毀了
我實在不知道我那時候為什麼聽不懂雅婷在說啥...
中了木馬了吧我想?


娘啊
我開始怨恨秋宏為什麼這禮拜又忽然給我排那麼多班了
又開始討厭上班了我


我討厭檢定
而且SMALL好狠
他說檢定沒過就等著回家吃自己吧[他沒這麼說]
他說檢定沒過明年就等著每個月時數不足吧
他說檢定沒過他就放棄這個人了


我說TMD我乾脆包袱款款走人算了
我說哪位好心人願意告訴我玉米濃湯怎麼煮啊雖然我學過但一次都沒煮過我真的不會煮啊
[這裡指的是麥當當的]


下班要回家時
喜爺問說:還好吧?
我其實當時還蠻想說不好的
但想說說了不好也改變不了事實
所以說了"還好"
但其實真的不太好啊我...


唉我好累
禮拜六日兩天都上6:30的班
禮拜六日兩天又要檢定
禮拜六日兩天又要被狂盯狂念


真的又開始討厭上班了我




最近都沒有發文章
所以咩樂都沒有學到字
所以我決定了
以後每天都發一篇
裡面只寫三個字


金鍾雲


這樣這三個字一定會最先學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