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從遙遙那邊拿的XD+



第01問.曾經用過哪些名字發表:
嵐星、霂汶羽楓、寒星月楓



第02問.常去的發文處:
以前是家族,現在都貼在網誌






第03問.習慣手寫還是打字?
以前上課常常會有手稿,不過現在上課因為都在睡覺所以沒有手稿= =+(喂)






第04問.對於極短篇、短篇、長篇的字數認定?
兩千以內極短篇、兩千以上一萬五以下是短篇、之後就是長篇啦~






第05問.目前為止寫過多少篇文章?(已完、未完、斷頭)
Who care?反正很多篇就是了啦~






第06問.從什麼時候開始寫文的?
真是個好問題......國二的樣子吧?






第07問.第一篇文章是?
通靈同人文,忘記叫啥了XD






第08問.自創多還是同人衍生多?
以前大部分都是同人,現在基本上是以自創為主,我自己是覺得一半一半啦~






第09問.覺得對自己寫作影響甚深的作家/書/音樂?
不一定欸~不同時期會受不同人事物影響,所以要說影響最深我想應該是沒有






第10問.寫文時有什麼禁忌嗎?
不能有人在旁邊看著我,這樣我會寫不出來,然後不能有錯字,有錯字事後發現也會去改掉,沒發現就算了(喂)






第11問.投稿過否?
沒有捏~






第12問.承上,投搞過的話,錄取了嗎?沒有投稿過的話,為什麼不呢?
因為覺得自己還不到可以投稿的實力






第13問.寫自創時,裡面的角色數量?
看文章的長短,短的話角色就少,長的話角色當然就多啦~






第14問.有分章節的習慣嗎?
看心情= =+






第15問.承上,會刻意控制章節或一段的字數嗎?
並不會,通常都是我自己覺得『嗯這篇就到這裡吧!』,所以會有文章長短不一的現象發生XD






第16問.寫作時會避免用的字句?
髒話吧?雖然我還蠻會罵的但要寫我還真寫不出來XD+






第17問.寫文時的習慣是?
在思考文的時候一定要配音樂,但如果是已經思考過只要直接打出來的話就不會配音樂,因為這樣我會分心XD"






第18問.在晚上還是白天寫?
不一定啦,看靈感大神啥時來&偷懶大神啥時走囉~






第19問.對於寫作這件事,有想達到的目標嗎?
基本上沒什麼目標欸~大概就是自己寫的開心吧?






第20問.對於寫作,有什麼樣的堅持?
沒什麼堅持感覺?我這個人是很Free的= =+
自己寫的開心就好XD






第21問.寫文時,習慣的時空背景是現代/古代/未來?
最近古文居多,不過古文都是架空,現代也有不過短文比較多現代的,未來倒從未寫過






第22問.承上,地點在國內/國外?
現代的話大多是在國內,古文的話因為架空我也不知道在哪XD+






第23問.喜劇還是悲劇收尾多?
看心情= =+
心情好就給他個Happy Ending,反之則反之囉~
不過有的時候會在一開始構思時就確定結局,這種通常不會有變數






第24問.會在意筆下人物的性向嗎?
我比較不寫BL,通常都是BG






第25問.開始寫之前先幫文章命名,或是寫完後?
不一定欸,長文的話當然會先想啦,短文的話大概就是寫完才想~






第26問.承上,通常是怎麼命名的?
文章的重點~短文有時候會用歌名~






第27問.親情/愛情/友情,以上三種主題都寫過嗎?
應該吧?親情著墨的比較少~






第28問.覺得在自己的文章裡最重要的部分是?
這我還真的沒想過欸......
大概是可口的女主角大家都愛?又或者是很惡搞?






第29問.關於自己的文章風格,別人怎麼說?
別人怎麼說我不知道,不過我自認自己寫的文很平淡,沒有什麼火花,若是從中間切進去看不會有『我一定要搞懂他在講啥』的這種衝動,像白開水吧我想~






第30問.常引用其他出處看來的字句嗎?
偶爾啦~






第31問.對於「如果劇本裡有一隻槍,這隻槍就應該被發射」的看法?
嗯,物盡其用咩ˇ






第32問.有被盜文過嗎?
沒欸ˇ因為寫的不夠精采XD






第33問.有因為發表文章而認識的友人嗎?
有啊ˇ惡魔們不就是這樣產生的嗎XD






第34問.被稱讚過嗎?
算有吧~






第35問.再也不能寫作的話,願意拿什麼來交換寫作的機會?
什麼都不會,我會尋找別的東西來代替寫作






第36問.寫作這件事在你人生中的重要性排在第幾位?
可能是第五吧?我秉持著人生要快快樂樂活著的原則~所以我不會用寫作逼自己,畢竟我寫的都是我自己想要看的,不是別人想要看的,所以別人看我的文有時候可能會搞不懂我在寫啥XD






第37問.通常以什麼做為文章的中心?
愛情吧~最近有想要常是以友情作為文章中心~






第38問.寫不出來的時候,會做什麼?
混、聽歌、發呆、睡覺、看電視、看漫畫、看我男人、看別人寫的文






第39問.被截稿時間逼過嗎?
沒有投稿何來的截稿?






第40問.會向你催稿的人?
通常催了我也不會寫XD
除非催的是我剛好也有想要寫的文~






第41問.有沒有想過自己會寫作到什麼時候?
沒欸~






第42問.經常出現在文中的字詞?
沒研究過






第43問.有不希望自己寫的東西被誰看到嗎?
家人跟同學






第44問.寫一篇文章會修改幾次?
不一定,有時候會修個兩三次有時候甚至連修都沒修XD






第45問.花最久時間的文章是?
(漫長的沉默)






第46問.列一下,到目前為止最滿意自己的三篇文章?
最近寫的都是短文比較多,烈炎跟凱蜜算是我還蠻滿意的兩篇指定文,尤其是我個人還蠻喜歡凱蜜的~






第47問.承上,理由是?
理由噢,就是增一分則太胖、減一分則太瘦囉~






第48問.寫到這裡,對這份問卷的感想是?
問題還真多啊=ˇ=+






第49問.快樂的點名時間,請點~
我最天使了ˇ自取吧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