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定》 



你說過,會來找我的,還記得嗎?
我一直在等你。

※※※

我說過,會去找你的,一直沒有忘。
只是,你還在等我嗎?

※※※

就靠著兒時的約定而一直等到現在,你不覺得很笨嗎?

對於朋友的疑惑,他只是一笑。

很笨啊,我自己也覺得很笨,但是我還是一直在等他。

搞不好他已經忘了呢!

忘了……就忘了吧。

他看向窗外,夕陽的餘暉灑在臉上讓他看起來有些虛無飄渺。

我還記得就好了。

他的話語縈繞在耳邊,久久不曾散去。

※※※

就為了一個兒時約定,你已經找了那麼多年了,值得嗎?

聽著朋友的疑問,他淺笑。

不值得,一點都不值得,但我還是持續的做這件不值得的事。

搞不好他已經沒在等你了!

沒在等也沒關係。

他看向窗外,清冷的月光透過窗子灑在他的臉上,讓他的五官看起來有些有些模糊。

我還是會找到他。

他的話語纏繞在心頭,久久不曾離去。

※※※

你現在在哪呢?是否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呢?

還是你早就已經忘記我了呢?

其實啊,忘記也沒關係的。

※※※

你到底在哪呢?是否還記得我們倆的約定?

還是說你早就已經遺忘我了?

但是,忘記了也無所謂。

※※※

因為我會記得。

※※※

因為我不會忘。

※※※

明天是情人節呢!

喔?

※※※

明天是情人節喔!

是嗎?

※※※

情人節快樂。

說這話時,他笑了,是對著他一直在等待的那個人。

※※※

情人節快樂。

說這話時,他笑了,是對著他一直在尋找的那個人。


                             The end. 


後記:

其實這篇文還是寫完之後才決定配對的呢~[去死]
其實我覺得利亞拿來這裡也不錯但是因為要惡搞他們倆所以最後還是改成席楓XD
不要問我為什麼每次情人節賀文都寫悲文……
因為我情人節不快樂嘛~~~~~~~~QQ

好啦……這個就當情人節賀文~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很久沒寫文了要是看不懂我寫啥請不要來問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