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其實以經是禮拜一的事了= ="

話說禮拜一啊~考完了早上的英文之後,下午的憲政不用上課,所以跟文馨和宜珊吃完飯後,就準備回家啦ˇ

是說啊禮拜一呢,我原本是要坐校車的,但是因為我娘說他今天要爬山,要騎他的舊車,要我騎新車去學校,所以我是騎車去學校的,沒有坐校車。

回家之前呢~他們兩個還叫我要小心一點啊~不要騎太快呀~我還跟他們說好~結果還是出車禍了= =

而且我還不是在山路出車禍的喔!我是在山下= =

話說那時啊~我要直走,對面車道有車子要左轉,理所當然的我要減慢速度度讓他先走。但老實說呢,我那時候騎的實在是有點快,所以我到現在還是不確定到底是自己打滑還是別人ㄎㄟˊ到我……雖然大家都說是別人ㄎㄟˊ到我啦~[茶]

咳咳總之,我摔了= =

其實已經算是很不嚴重了,沒有摔到頭算是很幸運……但是我的手,被磨的皮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

超痛的超痛的~~尤其是換藥的時候……

咳總之,那時候就有好心的阿姨[清心的!大家以後要常去買喔XD+]來幫我,因為那時候我嚴重貧血,站都站不穩,整個呈現快暈倒的狀態,那個阿姨還好心的把我帶到旁邊休息、然後還借我手機打電話給我娘呢~這個世界果然還是有溫情的啊QQ

嗯總之,後來我娘就來啦ˇ

出乎意料的,我娘竟然沒生氣耶OˇO

他還跟我說:「一定要摔過一次的啦!」

他說他從開始騎摩托車到現在,摔了很多次了,第一次摔就跟我一樣在18歲……

啊離題了。

總之,我遍體鱗傷、摩托車更是遍體鱗傷啊超心疼的QQ

然後現在,我全身痠痛,我娘說這是一定的,過幾天就好了。[好啦其實昨天最痛]

唉唉,雖說人生在世難免要出一次車禍,但車禍還是不好啊……

大家以後騎車都要小心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i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